Sunday, December 13, 2009

维护

“其实,我很介意别人怎么看我的,有人嫌弃我时我会及时闪开,因为我自认承受不起,
我会哭我会难过我会介意,巴不得立刻消失在这世上..

就像上次,他的妈妈嫌弃我,我就觉得分开对他对我也好,反正他也不会在他妈妈
面前替我说话维护我,一个不怎么在乎你的人还是算了吧..

可是,忘记一个你真心喜欢过的人谈何容易...
一切只能交给上天安排..”


×我想说,这几年年来。。。我们是怎样过的?是怎样维持我们的感情的?
我不在乎妳?哈哈哈!!!
如果是好像妳说的这样,为什么我还要浪费我的时间?
妳还是那么无知,妳还是那么白痴。。。
我也没什么好说~
妳就继续维持现在的状况吧!
祝福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