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171 days

每个月的第五天,我都会突然的想起妳

每个月的第五天,我都会突然的哭起来

每个月的第五天,我都会翻开看日记簿

每个月的第五天,我都会看回那年在一起的相片

今天的我,今天的第171天。。。
特别的171天。。。

不知不觉我们大家都开始习惯了着。。。

虽然大家都难以开口表白心中的感受。。。

所以只好写在这里。。。

我今天也看过妳的blog了。。。

终于update了。。。




今年2009,大家都经历了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希望未来的日子,大家会有全新的一面。。。

我也希望妳和将来的他幸福快乐。。。

遗憾的我再也无法给妳幸福。。。



真心祝福妳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