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側田- 原來你什麼都想要




作曲:JamesPoon
填词:方杰
编曲:TedLo

你要安心也要激情
你要坦率相对
却不可批判你一声
你说出梦境
找一个不必开口也与你产生感应
逼我回应

愿你幸福愿你可高兴
但送赠几多鲜花得不到一点反应
难迎合你捉摸不到你
未够才华得到你的尊敬

沟通到专一到请信任我
世界上没有几多
可惜我仍然不足够
令你奉上庆贺Baby相差太多

我在尝试为理想打拼
卖相修饰得很好改不到心底本性
难迎合你高攀不起你
愿你会碰到比我优胜
我用诚意愿你可高兴
但送赠几多鲜花得不到一点反应
长期迎合你根本清楚你
没看到我的好处怎尊敬
你要掌声你要虚荣
IGaveUEverything
你听到笑一声
你太多梦境
想找到阶级高很清高人品潇洒风趣
不见得清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