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TULAN~~~

今天出粮了~但是又很快就要用完了~
没想到妳才加我那么少的薪水~
对这公司失望了~
我现在一个人做完三个人的分量
但妳才加一百给我
妳当我是什么。。
每天点我点来点去。。很好玩啊?
每次在公司发神经。。妳真的快要疯了。。

每天帮你们OT,你们知道吗?
每天都呆在公司,没吃午餐,你们知道吗?
如果我没有酱的付出,你们的公司每天还可以操作吗?

原来我的付出才值得加一百块。。
不如我们换角色,给你们尝试我现在的感受。。

今天,妳所说的每一句话,我会好好记住的。。
“我们都是福建人,什么都可以谈谈”

“大家好来好去,那就可以做得开心点”

“我会在短时间里再请多一个帮你,那你就可以不用做酱长时间”

“现在我是在帮你整理公司里的事情,其实这不是我的范围,我是PR来的,帮公司接更多的生意”

“你好好的做下去,我公司资金很多的”



妳知道这些令我很火,很恶心吗?
妳还没发现之前为什么那么多人离开这公司吗?
妳有钱,酱就可以令人低头吗? 妳这一招对我没有效!

这公司很没有规模~没有良好的设备~
酱妳要公司怎样进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