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个星期

不知不觉。。。身边的朋友都面临失恋的问题

不知不觉。。。我还是犹豫一切

不知不觉。。。忙完了整个星期的工作

不知不觉。。。明天又要再继续忙了

不知不觉。。。脑海里很空白

不知不觉。。。留下的眼泪已经是干了

不知不觉。。。已爱上了Mild Seven

不知不觉。。。4个月了~~~

不知不觉。。。我还留着妳的相片和我们的日记簿

不知不觉。。。没了爱情,我还是可以独自的过我的生活。。。

不知不觉。。。我已经开始准备明年出国的费用了




真心祝福身边的朋友们,有的开始新的学期,有的还在忙着年终的assignment,还有些半工半读,也有的全职上班族,更还有的刚刚面临着失业的朋友们。。虽然大家都各忙各自的,但也不要忽略了自己的健康。更不要忽略跟朋友们的聚会机会~

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